close
放假了 比學弟妹多放了兩個禮拜...
真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再做些什麼事情耶!~
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呢?
還是晚上為了看世足而熬夜?
或是天天待在家 沒出門?
也或者是看著電視吃著零食 玩著電腦喝著飲料而胖了好幾公斤?
現在在放長假的我
幾乎天天都待在家...///
沒事情的時候 找不到人聊天的時候才會拿出一張白白的紙來畫畫呀!! XD
沒事情的時候也會 坐在沙發轉轉電視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沒事情的時候又有可能會 一邊吃東西 一邊喝飲料 而胖了快一公斤 XD (事實)
多麼想我家能在近一點 就可以不用擔心 怎麼出門怎麼回家 不用再麻煩外公的接送
也就可以盡情的出來運動 找同學出來 聊天喝茶 XD (好像老人家)...

真想知道大家都在做些何事情呀??!!
6年級的同學們 會不會漸漸ㄐ得放假有時候放久了 全身會養養的
想出來透透氣 ^.^ 回想起上學時的我們 雖然有時候會很累很忙
不過這樣的生活或許會過得比較充實 而快樂...
PS:我覺得我變宅了 XD 呵呵~~







趁機打廣告~哈
不久後你就會發現 某段時間其實並不無聊
看看我喜歡的 "山下智久" 所拍的戲吧!!XD
山下智久是:職業藍球選手 (在戲裡)
北川景子是:愛拉小提琴的演奏家 (在戲裡)
兩人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而相見了呢?
他們又會有出怎樣的火花呢?
盡請期待 75台-緯來日本台.....^O^

PS:我覺得我好像電視裡敘述的那個人 哈~
我愛死日本JAPEN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