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畢業季-今天是我們
一大早去學校才走到一半
就看到我們班的在樓上叫我用跑的進教室
而後面又接著 老師在後面老師在後面
我才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哩.../// XD

回到教室...XD
大家都躲起來了沒看到半個人呀...///
老師一走上來 班上的海豚給了老師 我們國小時段的最後一個驚喜
一進教室的老師 大家送上了一句:老師我愛你 
接著郭伯伯又送上了一隻熊///
(因為大家都知道老師不喜歡收到花 因為花謝了就沒了感覺很可惜)

很快的搬完椅子 夾完胸針(畢業生)
典禮就開始了...///
一開始不管是進場 頒獎 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拿奨很開心 最後一次的表演也很棒 很珍惜很開心
大家都很high ^O^

到了導師發表感言的時候 心中不知不覺就有一種難過的feel
眼淚開始打轉...呵呵~我還是ㄍ一ㄥ住了 (沒哭喔)
之後唱這次的畢業歌:知足 原本還想繼續ㄍ一ㄥ下去
可是看到旁邊的丸子哭了 先安慰了一下
最後安慰到一半 心中超酸的 不知道為何 就不知不覺流了一大堆眼淚
一邊唱就一邊忍不住哭了...!!~~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嘗著寂寞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裡面的歌詞 我到今天才覺得他怎麼寫得那麼好
可以想起我們班過去的許多回憶 還有大家開心的表情
走出體育館後門就這樣眼淚好不容易停了...///

搬椅子回教室 老師有講了許多感性的話
我們班哭得好慘好慘 眼淚一滴滴快速的往下掉
老師還讓我們重新唱了一次 今天畢典上表演的 (歐買尬)
這時我想到的一件事情就是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大家在建功國小裡同一個班級裡唱的最後一次歌了!!~~

老師發完飲料
到教室外排隊...
又想 這是我們最後一大家一起排隊放學
也是最後一次全班一起背著長恨歌
很多事情在這幾天都是最後一次了
想起來講起來就感傷...///

接下來就是學弟妹的歡送老師的離別時刻了...
這時的我們跟著老師走下樓梯
老師就在球場前面停下來 送走了我們
這裡就是哭得最慘的NO1
還離不開老師的我們 依然不想走 一邊狂流著淚 一邊跟老師一個大擁抱
哭的真是我覺得生平哭得最慘的一次
因為能到這個班 每個人一定都是很幸運的...///我們是個很特殊感情的班(大家都認同了)
跟老師抱完 我們就踏出校門
看著音樂老師 敏宣老師 一班四班老師的我們
再次崩潰大哭...// 大哭NO2
巴不得不要踏出校門一步 :((
所有老師對我們都很重要 同學也不例外...~~



剛剛去看完了老師的網誌和班網的網誌
我再次覺得 沒有長不大的蝴蝶...
只有爬不起來的蝴蝶 永遠只站在同一個花朵上吸花蜜
遲早有一天一定會死的
所以我們要成為 建功國小全體學弟妹的榜樣 老師的驕傲
好好的前進 找到更多的知識 學習更多的東西
有一天還是可以回到溫暖的窩...///


剛剛看完網誌 老師說的一件事情:
也才發現我們班真的是5年級公認全六年級哭最慘的一班耶!!~~
象徵著我們班的感情好呀!!~~
今天最後一天的603解散了.../// :((
大家好好去努力 同學會再見的我們
將不會是這個國小的我們 將會是個不一樣的國中生...


再見了!!~~
全體的六年級畢業生 學弟妹們 及重要的老師們
雖然說唸培英國中的沒多少人
不過我還是會想念 唸建功國中及其他國中的你們...///

有空要多多到我們的班網晃晃回味這2年的趣事http://www.wretch.cc/album/ckps503


Forever Friends!
I Love Every Friends~
六年級的畢業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