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悶熱的天氣
讓人很動不了 = = 
昨天1:1X分睡
今天8:30就起床了

只睡了7小時多
原因就是熱醒的
PS:醒來後就不會想再去繼續睡
所以就來打文章.../// XD

30幾度的溫度
就已經
那麼熱了...
真不知道7~8月怎麼辦勒??

昨天有同學問我說
畢業完後1個禮拜有沒有空
陪他一起去游泳
(其實我還蠻想的XD 不過要看媽媽有沒有答應就是了)
↑↑很容易放不下心的媽媽↑↑

今年補習班的游泳課沒去上
只剩我弟一個人
PS:他說他要游到紅帽 
↑↑
不過這樣呀!!~~
這樣他就贏我了耶 >O<

要不是淺水沒過 我也不會繼續待在藍帽
算了 反正未來的幾年我可能也不會回到聖經書院學游泳哩!!~~XD

自由式 蛙式 仰式 淺水 蝶式
(畢業後一個禮拜再見)
PS:期待期待XD只要不要有教練在就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