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一早外面下著雨我卻沒意識要帶雨傘

然後先是發現手錶停擺了

覺得這一切真是剛好偏偏在開學的第一天

與我最常黏在一起的小白竟然罷工...

雖然他沒動力了但仍然把他戴上手

因為沒有它總是有不習慣的地方

於是一整天下來不知道做了多少次看手表的動作

還沒看到時針,就警覺到唉~小白罷工我怎麼又忘了

 

接著上學遲到1分鐘

簽到後依舊做著倒垃圾的打掃工作

早修上了大禮堂,參加開學典禮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沒有睡意~

意外的很認真地聽完台上修女校長老師學妹的話語

最後快結束了仍舊閉不了口打了幾個哈欠嘻嘻,真沒禮貌~

開學典禮完緊接著逃生演練

 

回到教室後就是導師時間

必須說我從此刻深感今天應該會是個不太順的一天

我的...我的我的...註冊單回條~明明有兩張我卻只帶了一張

覺得自己蠢必了!!

然後發鞋子的時候把同學名字唸錯...

而且站在台上...天啊我真的是頭昏了

覺得自己真是蠢必了!!!

一下課實在埋不了自己從早到現在犯了多少錯誤...

跟同學講他們聽了也好笑又奇怪的說

:[難怪剛剛明明聽你叫XXX可是怎麼是XXX出去哈哈]

原來大家都有發現~之後也跟同學道過歉了...(遮臉)真的好糗我的天啊!!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撐著嘴破的痛苦吃了一點點的便當

把便當留剩下很多好像已經成為我的慣例了~但這次真的別有原因

嘴破會讓人吃一餐就像跑完30圈操場一樣的筋疲力竭很想睡一覺~

然後胃脹氣的老毛病又開始,可是我沒帶到的藥...

(把它放在平常外出用的小包裡了!)

一直撐,今天都在撐

 

下午一連串的5科開學考 國英數專一專二

覺得最慘的就數學跟日文了吧!!星期一就知道成績了~

今天真是糗事連連衰事串串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小確幸是收到同學來自日本的糖果

不管收到什麼,一如往常覺得這就是件很珍貴的事情了

當同學在快樂他自己之餘還能想到在台灣的你

還有什麼不值得開心的嗎?很感謝也好開心

這是葡萄口味的優!有點酸酸的感覺~是我喜歡的

 

CIMG4232.JPG

 

CIMG4237.JPG

 

放學後跟謝老闆去巨城也是個小確幸

謝老闆算是我很愛她也很愛跟我鬥嘴的倆好了

內容就不多說了因為輕鬆好笑的多就不用解釋太多了不然手會斷掉哈哈

陪我看了好多可愛的玩具~覺得最近的自己對小玩具有點著迷

繼上次去內灣看到些小模型的樂高後

覺得他們是個可以讓人保持開朗心情的不二法寶

是否開始朝這方向培養不同興趣呢

 

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與其聽別人說的道理不如體會過後思考過後有著自己的一番論點

今天雖然沒有事事順心開工大吉但還是有些許的小確幸

或許就因為這樣才會讓人更懂得珍惜

遇到這些小確幸才可以更感到無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