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發了一張回條

又要游泳了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不過好顯聽說 我們這一屆不是去南寮

聽說南寮的水淺下去 都看不到前方 

還會有小蟲的屍體耶~~

今天放學跟以前的同學在校門口聊天...

就一直在慶幸不是去南寮

則是去 嘯傲江湖附近那一家

唉~~ 又忘了他的名字

以我前一個禮拜的詢問

這屆6年級的學姊

前屆6年級的學姊

對那裡的印象都不是太好的~~

在安親班 聽到他們在聊天 也都說南寮
..........

看來那裡的衛生真的不太好耶~~

自由式不熟 雖然像跟同學一起從頭學...

不過呢~ 我媽就幫我勾了會自由式但不會換氣

呵呵~~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蛙式 [我喜歡]~

自由式最討厭了 

蝶式 我會游不完40公尺  [肚子會有點痛耶]~~

不期待下星期5的游泳課~~

游泳並不是我的強項啊~~~

不過現在不游 高中就是必修課程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