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四天了,依然回到了學校,過著充實開心的生活

星期五讓我大笑喜愛維尼的你!有種讓人說不出的喜感

超喜歡這樣呆呆的同學莫名其妙就會戳中我的笑穴

 

還有修女明明在嚴肅唱著祈福的歌,為我們的共融營祈福

結果全一年級的我們,不但沒有跟著唱(可在心中默念)

等到修女唱完後,全體女孩們不約而同鼓掌大喊bravo哈哈

全場老師主任校長玄奘大學的大哥哥大姊姊就連修女也笑翻

於是修女邊笑邊答一句~我們是在祈福耶不是在開演唱會耶

修女講完這句,不知道為什麼戳中大家的笑穴 哈哈 

校長拿到麥克風後還跟我們約定要開修女的個人演場會

這時不得了了,超級活潑的校長也唱了曲自己編的歌,逗得大家午休哈哈大笑

 

我想曙光雖嚴,事情活動雖多,老師們沒有一個敢偷懶

在自己崗位上負責到最完美,就連已經有2個孩子的老師都不例外

總是願意花時間犧牲自己,努力保護我們培養我們

重要的還有位超級無敵霹靂活潑的校長

這是我有史以來感覺最好最快愛上的學校,管得也很多但我還是很喜歡

星期五唯一不美的就是...

下午和同學去生命教育中心詢問育幼院的事情,沒想到

曙光女孩依然保持在我心中積極的模樣...早早名額就都被大家寫完了

不是才開學第三天嗎?一學期的名額就滿了

然後因為家裡因素,又沒辦法讓日本同學來寄宿一個禮拜,真是有些遺憾

不過也慶幸這是剛進來曙光的第7個月

雖然三年不長,但是還有往後22個月可以讓我好好充實

現在就是個經驗,產生的遺憾也不多

希望未來在這美麗的天地可以開開心心繼續開懷大笑

 

另外去印尼的志工服務還有行前訓練也好想參加,可是就是要money money

看著這學期的學費要40000多元就已經深感愧疚,什麼也不用多想

 

下禮拜又要來跳日本舞囉!希望我兩首的舞都還沒忘記

現在憑空想,大致上的動做都還記得,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搞混呢

櫻花仙子的出賽在一個禮拜就要開始了~學校開放給我們日文組的班級10個名額

其他班級頂多2個或3個...可是我卻沒勇氣參加

就讓我想到小五小六的自己,總是信心滿滿

有什麼活動老師找我去,我就馬上答應,反正又沒有心上人在 哈哈

心想只為了自己賺取一次經驗也好,得不得名都不重要

可是幸運的自己往往都會不小心至少擠上第三名

那時候肯定有天天跟老天爺說話,祈求他能聽到我的心願XD

那時候真的每天都過得好充實好充實,好想變回那時候的自己,向小學的自己看齊 

 

 

 

 

 

 

 

 

跟你分開已經一個禮拜了,開始有一點點習慣了

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接近快要大哭了,只差我那晴天霹靂的哭聲

剛好那天又因為大家隔天要開學所以都睡了,房間好安靜好安靜也好黑

躺著躺著一想到你不再是我的就會莫名的很傷想流眼淚~

所以只好用一下instagram來發發動態訊息

隔天起床媽媽竟然在家沒有上班,爸爸中午也請假回家

前一天還在擔心這天自己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很憂鬱...

但沒想到媽媽爸爸都在家,卻是因為媽媽生病了

希望這只是巧合,不要因為一向跟我有通心功能的媽媽知道我的擔憂就這樣感冒

跟你有時候傳訊息也還是會習慣案到愛心^3^的表情,又急忙刪掉

今天下午去上吉他課,吉他老師說了那番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

這樣真的有點尷尬傷心不知所措的感覺

 

原來我們的分開是被看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我太多疑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