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可以出門啦~~~開心
((一放假就不喜歡待在家,天天問媽媽說:今天有要去哪裡嗎
第一天一大早7點就出門了!
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到了南投(沒塞車真的蛇麼都順心
 
第一站先到了"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個人認為這根本是那些年我的一起追的女孩改編版
 哈~好有趣 ! 真想爬上去到他們旁邊一起合照...但是太困難了
 還有那裡的冰淇淋好漂亮~可是好吃的只有冰淇淋XD
 棉花糖對我而言Q過頭了(比軟糖還Q)
粉紅色的鋼琴好夢幻~即使多麼的跟他左右手合不來,也還是要做個手勢
真正會彈鋼琴的是姊姊,彈得好好聽 
((媽媽問我高中要不要繼續學~可是我又想學吉他~
 好朋友卻都說我適合鋼琴(兩難捏) 
((By the way~高二的暑假"可能"會去美國語言學校...
 跟姐姐兩個人去找在美國的阿姨 
忽然覺得高中會是個充實的日子!!
 最好讓自己天天都忙忙忙有事做,就不會像國中天天補習一樣的墮落了!
((我真的很愛離題!不過只限打文章的時候 XD
還有那裡的放大板西洋棋~很讚
地板上還有畫作立體瀑布~很多人都沒發現吧



接下來呢!我們到了"桃米生態園區(紙教堂)"((去年跟媽媽提議想去看看的地方
好像只有放這張照片耶!! 去那裡沒有照很多相
不過吃了好好吃的德國香腸什麼飯的和一種上面是雪碧下面是葡萄柚汁的飲料
還跟姐姐聊天聊好久喔~
((跟姊姊很要好的姊妹(跟我同月同日生)跟我的遭遇想法怎麼都一樣這世上的巧事真的很多
紙教堂就是後面那棟~裡面都是用紙做的~摸摸他~感覺很堅固
外面這隻四面蝴蝶我好喜歡~很有藝術感
 



再來就是"造紙龍首創館"((這個就是今年跟媽媽提議的了XD 
裡面有好多用紙做出來的藝術品好可愛~
還有啊!好喜歡那三面牆~不過相簿只放兩面~另外一面有晃到所以就沒放上來!
門票50摳再送一把扇子裡面雖然沒有很大不過該有的大概都有了!
藝術館.美妝店.餐廳.如何造紙.DIY.兔兔...
以下這個呀!可不是冰淇淋喔(想當初我還差點被騙)這是不同口味的肥皂(好美)
 


下站"蜜蜂生態館"
去裡面喝喝蜂蜜汁坐在蜜蜂身上就離開了!
裡面有個小小的參觀館還有養蜜蜂的地方~
但是沒有逗留太久~
 


"18度C巧克力"
人太多了大排長龍!!而且一盒巧克力要價800摳(太高級了)
艷陽高照下決定離開了~所以只去了30秒
不過舅舅之前有買給我們吃過~好好吃>///<



最後呢!!5點左右就進"牛耳藝術渡假村"
裡面好大好大~有木屋.SPA館.藝術館.咖啡店.公園綠地.還有好多石雕銅像
不愧是藝術渡假村~頗有藝術氣息的
就連餐廳也有風景可看~~很棒捏 喜歡
還有那裡的木屋呀!床鋪好舒服~有WIFI(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密碼)
電視的畫質也好棒~~~不過在家看MOD出去外面也看MOD有點可惜了
在那裡好享受
跟舅舅用LINE聊天也聊得有點瘋 哈~
還記得他是誰嗎?! (那裡的銅雕很多人物國文課本都有出現過喔)
 


剛好的今天節20130214
但是卻分隔兩地...不過最後0.000000秒的貼文真的眼框泛淚了啦~~感動
謝謝你 :"> 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