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電腦當機一長串文章全毀了
我要重打了啦!! 
氣死+大哭
((好想砸電腦怎麼辦??? XD
((這時候的EQ ... ...不想理了


該是存錢買電腦的時候了~
要不然這不能用 那也不能用 
速度也就那麼慢 容量也就那麼小

當你知道一切的時間/辛苦/付出都白費的時候
真的會淚塴啊~~~~~~~~~~

害我的"美樂加油"連一分鐘都沒看到 :((
發洩完了~感謝看了這些碎碎唸的人
心情平靜回到重打文章了~
今天又要12點多睡了 :(( :(( :((
能怪誰呢?! 救命呀!!  :(((

不知道該怎麼開頭了啦!!
虧這篇文章標題還是"充實"的一天










心情轉變ing























心情轉變ing










((其實還是很生氣-含著淚水 : (
但是沒辦法今天就應該要交的


一大早8點多起床
準備一下東西+吃早餐
稱著剩下的半小時來擦我的鞋子
10點出門到大學書局集合
好久不見♥
婷御honey/丸子doughter/桃子doughter
早上都待在清大裡面的某間會議室
聊了好多~也玩了幾場大老二
大家都還是一樣沒變
一樣的活潑/Happy
中午到摩斯漢堡~
午餐過後又再走回清大 邊走邊聊
好開心^.^
下午我就要離開了
偏偏游泳池下午才開 = =
期待下次的約會((和你們的 :D 
婷御~~♥

傍晚到了
全家出動陪著姊姊去買書
繞了一大圈 還是一場烏龍
敦煌書局明明就在147號的樣子((沒記錯的話-不要太相信好 : )
可是我們卻站在5號的地方打電話問:你們搬家了嗎?! XD

敦煌書局 走到裡面 所有都是英文書
有教科書 小說 練習本....一大堆
((通通都是原文 還可以再裡面待了1個多小時
站在姊姊旁邊看著他挑書我和弟弟就覺得很無聊
光看到那密密麻麻的英文字 差不多就暈了
於是展開了看封面大戰 
看了封面覺得熟悉 才會進一步看書名((英文字較少XD
呵~
蜘蛛人耶!!
鐵達尼號耶!!
變形金剛耶!!
暮光之城耶(很多集)!!
......很多很多~~

姊姊過來看看我們的時候都說
怎麼都/根本就是 在看封面~

翻了翻((每本書封面
ㄟ~這不是中文嗎?!
難得翻到中文小說耶~~  
還有翻到一本還願意打開來看內容得書
猜猜看 :D










































 












下一張(熱鍵:c)
竟然是小賈斯丁耶!!~
而且他還非常亮眼優^.^
亮晶晶的紫色邊 ~
((看到後面就知道他值多少錢了~全部原文的

看完這些封面後呢!!~
就又在去找姊姊~看姊姊好了沒
答案是沒那麼容易 ~~
從幾百本(不只!)小說中挑到他喜歡的 用了一段時間~~
終於~結帳
3隻小豬又開始無聊了!!
我弟就去拿了一本書要我和姊姊猜他的價錢 看誰猜得最近就贏了
其中 賈斯丁的書也被我們拿去刷了
顯示了一個天價的數字
800多啊~!!!
原文的書都好貴喔~
姊姊的那本薄薄的小說也要165~

PS: 在敦煌書局看到willian這字
不用想直接翻譯 韋禮安 !!!!!!! 呵~ ((不良示範 XD 不要學~

在去吃晚飯的路上想到在你文章的回應 :D
如果真的是95% ((其實我不相信耶 : ) 你沒有很黑才對呀!!
那我幫我弟再上加變110%的巧克力 XD
(剛好他坐在旁邊 就幫他照相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一: 我弟在完手機的那張~看得到他眼睛嗎?!
照二: 左邊我弟的手 右邊我的手((他好配合好棒XD
照三: 最下面那張 重點在我弟的手裡面和外面的色差
右邊那隻很礙眼 ((不要理 : D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追求夢想參加棒球隊的結果
暑假天天都去練球
兩天優~兩天而已 就變成這樣了!!
天天跟他見面的姊姊都這樣說了~
更不用說跟他玩過 許久不見的
603 (少林海豚寺)
徐正X
王冠X
...
看到他一定會超超超驚訝XD


晚餐去吃肥仔龍~
不是食品路那家!是清大那家!
光學聲餐 就吃到肚子要撐爆~
((這幾天都少量多餐XD 一次吃不下很多東西
不過會不時想吃東西 : D


下禮拜可能會到台北~
不是去玩的!是去面對嚴肅的事情///
可能要對著醫院望了 >.<
今天忘了是爸爸還是媽媽說 我們要睡車上 XD


這篇文章雖然是我打第二次的了~ ((想到還是傷心
不過老實說 這次似乎打的比第一次毀了的那次還多東西耶!!

開心的事情: (請看) :D

下一張(熱鍵:c)
(我把他縮小他的字就會變模糊了!)
不過很久沒有 本日熱門HOT了耶~
感動 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留言板的~

當日人氣也有一段時間沒破百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全部都不是我的功勞 苦勞 辛勞
都是讀者的回應 推推 :D
Thanks ~


好不容易看完這篇文章了吧!!
辛苦了~
有想到底要不要分兩篇打
最後還是都集中在一起了~
sorry 耶!!
眼睛一定很酸的齁... >.<

我也要去睡了!!
肝指數一定過高~
掰掰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