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到電影院看變形金剛耶~
上一次我也忘了是多久前哩!!
這次看3D變形金剛3

一天的故事從昨晚開始說起 XD
(要有耐心~又要開始多話了~呵~)
我弟跟他的棒球隊去看棒球賽回來11點多
一直吵著要用電腦~偏偏那時候我們在挑電影
每個人意見不合 我弟等得又很不耐煩
突然又生氣了...
家裡最小的生氣~後面接著一定就是媽媽生氣
就這樣掃到颱風尾啦!!~
1點多才上床睡覺~今天早上8:30就要去補英文
早上6:30起床~
就這樣睡了5個小時

好險!~
老師今天上課真快笑死了
讓我沒有打瞌睡XD

下午原本想說不太可能去看電影了~
因為媽媽的氣還沒全消...
所以呀!~就躲在房間用電腦
用一用有了睡意
差點又要在書桌上睡著~
用手機設了鬧鐘後就去床上睡了
睡沒幾十分鐘
突然的~手機鈴聲想起...
帶著睡意要起床接電話~
看了來電顯示~不在我通訊錄裡
記取上次我家爸爸用新門號打給我 一直把他切掉的教訓
接起了電話~ (!!!!!)
真是的!!
打給我又不講話
我不過只說了一聲 喂~
他停了幾秒時間就這樣給我掛了 = = 
這是所謂的整人電話嗎?!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正要回去繼續補眠!~
爸爸就叫我要準備出門了
弄一弄下樓~原來是要去劃位呀!!
((原本還放棄這兩天不可能去看電影了...
有了一絲的希望XD

 

I LOVE 大黃蜂 :D
看了兩集還是沒變心優~
5:30進場~
一進去~真是壯觀
根本看不到有空的位子
((第一排都不例外了...
全部都是滿的耶~比上次去看3D阿凡達還多人
連我們家五個人都要分開座了~不然就沒位子哩!!
不過剛好都在最後一排...

越看到後面越覺得緊張~替他們緊張XD
越看到後面越覺得感動~替金剛+人們的感情感動 : )
其實跟上次的feel都差不多~只是他們的目標不一樣了...
為了的事情也不一樣哩!! ((廢話XD
怎麼辦我很不會打內容大要耶~想不出有什麼可以發表...
結論就是看了就知道 ^.^ 

!期待接下來去看!
"命運化妝師"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前面廢話似乎佔了太大的版面哩~
重點好像都沒打到耶!! XD
突然有愛打字的奇怪衝動 : )



題外話:
變形金剛2主題曲((我沒找到3滴 >.<
呵~聽這種音樂~放大聲一點吧!!
((小心不要吵到隔壁的老王 :D 不要得罪人呀!!

New Divide

I remembered black skies
我記得在漆黑的天空下
the lightning all around me
滿佈的閃電圍繞著我
I remembered each flash
我還記得每一道電光
as time began to blur
時間亦開始朦朧不清
Like a startling sign
猶如驚人的預兆
that fate had finally found me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我唯一聽的見的是你的聲音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終究得到我的救贖

So give me reason
給我理由
to prove me wrong
去證明我是錯的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並抹去我的記憶
Let the flood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你眼中的洪水決裂潰堤

Give me reason
給我理由
to fill this hole
去填滿這個黑洞
connect the space between
修補這個空隙
Let it be enough to reach the truth that lies
給予真實力量,摧毀那些謊言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點

There was nothing in sight
眼前沒有任何景象
but memories left abandoned
記憶被遠遠放逐
There was nowhere to hide
早已沒有藏身之處
the ashes fell like snow
灰燼宛如雪花散落
And the ground caved in between where we were standing
就在你我之間,大地應聲崩塌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我唯一聽的見的是你的聲音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終究得到我的救贖

So give me reason
給我理由
to prove me wrong
去證明我是錯的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並抹去我的記憶
Let the flood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你眼中的洪水決裂潰堤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點

In every loss
每一次失敗
in every lie
每一句謊言
In every truth that you'd deny
每一件你否認的真相
And each regret
每一次後悔
and each goodbye
每一句再見
was a mistake to great to hide
都是無法隱瞞的遺憾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我唯一聽的見的是你的聲音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終究得到我的救贖

So give me reason
給我理由
to prove me wrong
去證明我是錯的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並抹去我的記憶
Let the flood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你眼中的洪水決裂潰堤

Give me reason
給我理由
to fill this hole
去填滿這個黑洞
connect the space between
修補這個空隙
Let it be enough to reach the truth that lies
給予真實力量,摧毀那些謊言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點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點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點

回家的路上~
在車上就開始接猴子... ^.^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太久沒玩了~一時想不起來星期四 
哈~我就接: 星期四猴子去逛夜市 ((哪來的版本呀!! XD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星期七猴子刷油漆
((星期七我原本也是忘記的 不過就沒接
星期八猴子吹喇叭
星期九猴子去喝酒
星期十猴子出門忘了帶鑰匙,坐在門口挖鼻屎
((這是我弟告訴我們的不然還沒聽過說~他自己在那邊大笑
!!! ^.^

期待明天有個好的開始~好的結束

辛苦哩!!看完眼睛一定很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