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other's Day

與往常一樣
5月的第2個禮拜日是母親節
昨天 跟親戚 去鑽巴黎吃了母親節餐

PS:有時說真的 會覺得快炒比較好吃XD
不過在怎麼樣 都不會煮的比我媽咪還好吃就對了
沒吃過的人就是不會知道.../// 愛愛愛

今年與往常最不一樣的就是
去上了法老師國一先修班
所以補習班也因為配合節日 
在昨天 星期六下午 上完課後
給了我們小卡片 一枝綿花糖
PS:不可能算在教材費裡 別想太多

讓我們把這份愛
一起送給媽媽 ^.^


不知道大家 母親節過的怎麼樣
總之 難得在媽媽節日中 幫媽媽慶祝
是件非常難得的 
好好在這一天 把一年中的心情講出來吧!!~~
不管是用口頭 還是卡片 禮物 簡訊 e-mail 寄歌
都事件表達心意的方式
相信母親大人會很開心的

也祝大家在這一天中 過得非常愉快喔!!~~


至於我的慶祝方式呢!!
除了補習班的棉花糖和小卡片
我等下會打簡訊 
PS:原本想用E-mail寄文字 圖片 音樂 到我媽媽的信箱裡
不過 我忘了我媽E-mail 到時候在去問問看問到再說...XD
以上就是如此 先退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