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
培英考試...///

原本很緊張的說XD
寫了考卷 覺得還好 
也沒想到 我竟然覺得數學比國語簡單多了 !!!!!

第一次用答案卡考試 
感覺呢!就是深怕自己筋太粗 畫錯...
908教室 從早上8:30考到10:00
事實上老師說9:30就可以交卷
看大家動作都很快...一群人9點30在走廊樓梯擠得 滿滿滿

遇到很多建功認識的
不過幾乎都是602班的男生居多
601的女生也不少...///

總之 今天考試很普通 有些國文題目讓我想笑...
PS:很多國文都是考 成語 詩歌 ...///等等的題目
不看書是不會懂得
好幾題都是用猜的XD

考試就這樣輕輕鬆鬆的過完啦!!
一出培英 我媽就告訴我怎麼樣走去補習班 要走河邊耶~~
PS:多麼希望考出來的結果會是好的...///
就像昨天的天氣一樣 非常的晴朗 無雲 呵!!
不要太爛就好
因為再考國一先修班的測驗時
就有一次不能見人的分數 生平第一次考出這樣的成績...
在家 難過死了... >.<

下午去補國一先修 法老師 
自然課笑死我 可是...老師說我們可以錄影 但是呢 !!
那支大紫到現在去修 還沒送回來...所以就沒錄...///
全班笑的都瘋了 哈哈!!

PS:你們下次可以試試看 先把氣球灌滿氣
然後把身體裡的氣都吐出來
再吸氣球裡的空氣 多一點
然後馬上講話 你的聲音會非常好笑XD
自然老師也跟我們講了一些 其他老師的學長 當兵時的故事
也很好笑 老鳥 坐在飛機上就是不一樣XD
PS:幾十年前去金門當兵的人 都要座XX飛機 的故事..........
不過現在那台飛機已經不再啦!!!

有空問我再講 說來話常...
PS:現在上國一先修 每堂課一點都不累 反而會讓我愈來愈喜歡XD
不過去那裡有個禁忌就是 不准講髒話 如過被老師聽到 就要被罰///

很開心很開心
最近跟國中的環境接觸到比較多了
既讓我期待國中 可怕 忙碌的生活
又讓我不捨國小開心歡樂的日子
真兩難 

^.^ 總之祝大家一切順利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過完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