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出去玩總是每天都要起個大早~
晚上兩點睡覺!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但是除了腳底板的疼痛~好像感覺不到任何的疲憊感XD 

這天是第三天的開始我們到了"住吉大社(生意興隆之神)"
有趣的五.大.力!!三顆石頭可做為御守~增長 壽.福.體.智.才 五力呢! 
都有幫謙謙還有家琦撿拾頭喔!
不過我沒有去許願XD因為這裡許願後~如果如願了必須回來還願!
所以只有撿拾頭保佑你們增長:壽.福.體.智.才:">
有意義的禮物本人比較喜歡哈哈XD就像這個一樣:">是否很有趣

今天的陽光也好大~~~~~



這座橋雖然不好走(非常陡的小小小階梯要慢慢走才不會跌倒!)
不過很美很有意境
來這兒取景拍電影一定很棒(幻想ing~)
除了那座小橋~還有這些建築物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都很美>///<
媽媽回來看照片還一直稱讚~真的好美呀!
 


走進去裡面後繼續走繼續走終於到達這裡啦最有趣的地方~
這天是第三天~我們去了大大小小的神社!!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清水寺還有此地了!!
其他的神社我都忘了他們叫什麼名子就算想到名子也很難有畫面...XD
(不知道是不是跟健忘也有點關係) 



雖然說我現在還沒辦法看得懂日文的報章雜誌!
但是至少漢字是看得懂的:">

我們必須把手伸進去努力的拼湊這三個字 "五"大"力"
也不是每個石頭上都有字的喔!!
有時候撿到臉都卡在臉個石柱之間了
因為石頭實在太裡面了:)))
不過好有趣好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我喜歡:">



以下是我們撿到的喔!!
不過   這些還不夠XD
我們後來又在時間匆忙的狀況下跑回去多撿了幾組XD
總共撿了7組 三顆石頭三顆石頭裝一個御守袋 才終於完成
話說時間真的都好不夠用喔><
好像我們家每個地方都要待比人家多一倍的時間才夠玩的樣子



匆忙之餘地跑
看見右邊出現這悠閒的鴨(?!)慢慢走的在呱呱叫!!
根本不符合我們的心情



午餐~到了地下室"日式風味定時"
吃紙火鍋耶~跟昨天的一樣
不過裡面料的內容有些不一樣~



低頭族弟弟一直在玩手機電動~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他的好多好多照片都都是在玩手機



吃飽後我們到了"大阪公園(不上天守閣)"
可愛的麻雀(?!)
在欄杆上~這樣子人們就座不了了

還記得之前在竹南家的時候家門花園前就有一個這個不過上面沒有麻雀XD
我們家三隻小豬騎腳踏車騎膩後都會去把這個當作單槓來玩(那時候還很矮)或是就直接坐在上面了XD



在炎熱的天氣下大概走了500公尺終於到主要目的地了!~
不過沒有走到很裡面~爸爸的傷口在腫不能再走了~
話說也感覺不出裡面有什麼好玩的好像都是步道綠樹比較多XD



這裡的畫面是我跟姐姐兩個在最後15分鐘的時間走個兩百公尺並爬上一個很陡的石頭樓梯有看到的畫面
這應該就是有名的那條護城河了吧!
一條河圍繞在城的周圍~漂亮>///<
有三個層次~河.樹.樓~


 
很有趣的街頭藝人
哈哈他把大家都得好好笑
人們只要投錢到前面的箱子並且隨便移動那個小小的人
後面的真的就會依照你規定的姿勢做一模一樣的動作喔:)
 


快到傍晚了~
我們到了大家來大阪必來撒錢的地方"道頓掘"心齋橋"XD
他們的招牌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好多圖案也都很真實很可愛呀~~~
整條街的招牌唯獨相同的地方就只能用"大"來形容了



我都在拍招牌可是卻都沒能進去...>...<...



光看他們的這些圖片就可以猜出店裡試賣什麼東西了吧XD



最後我們家16人決定去吃比較經濟又實惠的"金龍拉麵"
他的味道我現在還是好懷念呀~~~>///<
好想再吃!!雖然沒有什麼料!!
不過你點一碗拉麵後把拉麵的湯留下來還可以免費吃到飽的白飯任君裝耶!!!
又因為日本人吃的比較鹹湯頭鹹了點 剛好泡飯!~very good~~~
一餐就可以好飽囉~~~
(我好像在免費打廣告///ing)



他的點餐方式也是酷的XD
是排隊用機器點餐喔!!
選擇好想吃的拉麵口味後會有單子從機器裡跑出來
之後再走到店裡有個小櫃台把你拿到的單子拿給店員 他就會給你號碼牌了
就等候店員叫號囉!!



拖鞋→盤腿座→拿起筷子→享用拉麵 哈哈哈
看似普通可是我覺得是我這五天吃過最好吃的味道>///<
(姐姐我本人本來就不適合吃高級料理XDD)
快炒家常菜夜市才好吃XD是否?!



吃飽飽後呢~我們到了心齋橋這眾所皆知的地方!!
可是...眼前的人群~真的很可怕
仔細看照片!!心齋橋裡面找不到空細吧!!全部都是人頭
我在台灣都還沒有看過那麼多人><在當下眼睛都很撩亂!
不停的人從你眼前走過
感覺隨時都會走失!!所以一定要牽好小孩
我們家三隻小豬就在此時玩起了火車
姊姊是車頭我是車身弟弟是車尾XD
互相拉著對方的背包就不會走散啦XD
不過這樣的遊戲只持續了15分鐘



逛的第一家藥妝店~真的很琳瑯滿目
我們這一去總共去了4家藥妝店
一定要講的是飲料!!遊樂區200馬路上的販賣機150藥妝店100
其他的藥妝比價我就沒有那麼了解了XD

 
不過呀~有時候他們會有些活動!!
像我們這次去~我們家阿姨才跟我們說只要國外顧客出示有關他們藥妝店"手機上的宣傳廣告"(圖片)
並在他規定的那幾家藥局就可以打85折喔!!
原本就已經有滿幾萬日圓有打折~後來又出示圖片就可以更優惠了
果然台灣人就是台灣人:)))永遠砍到最低價XD



奇遇我的山下智久



天啊!!!我的腳又疼痛了!!!
這天買了修足時刻~回飯店後一定要好好用一下XD
不然我快瘋了~真的很痛的腳底板
這幾天來日本都是這樣子~~



隔天~第四天了
整天都是小孩子的最愛~孩子的天堂
我們一大早到了"環球影城"
卻也看到了滿滿的人~只比昨天的心齋橋好些而已...
在外面跟這顆一定要照相的地球對看了一段時間XD
很快的我們就入園囉XD



第一個我們去看了ELMO的4D電影噴水還有香味椅子還會動耶~ 
很容易被嚇得我呀!!真的就是被下的份
如果會日文的畫看那影片一定會更有趣的!!
畢竟他都在講日文也不是英文 所以都聽不懂內容 有些可惜

第二個我們去看了一個偵探的劇場 也因為不懂日文的關係
只能看她說說說說說然後吹冷氣 也有些可惜

之後我們就到這裡吃午餐啦!!
吃個午餐真的好辛苦!!腳已經好痠還要分散各地找位子
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而且呀台灣人不是都很體恤很客氣的吃飽後就趕快把位子讓出來了!!
(畢竟真的很誇張~幾乎每桌都有人在旁邊等)
但是!!!日本人看到有人在等反而吃更慢甚至就這樣一直座著聊天...= =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或許是習慣的不同...不過感覺真的不太好... 



一個小時後終於找到4人座位了!!
可是...我們硬給他擠了7個人下去XD
大家都累了沒辦法呀!而且我們又有兩個70幾歲老人家~
點餐點了雞腿跟鱈魚XD
嘻嘻好久沒吃到這麼可愛的餐點了
看他分量似小~但卻很飽 我也不知為何XD





接下來就去排了侏儸紀公園XD
一排就是2個小時~不過這算好了:))
蜘蛛人要排6個小時耶!!!好嚇人!!!
炎熱的天氣下姊姊和我開始拿起相機亂照:))
姊姊捕捉到的這個畫面應該是我腳痛加上很熱的表情



等了好久後~~
終於等到我們啦
哈哈排了2個小時卻只換來了5分鐘XD
不過還蠻過癮的又順便可以沖水
辛苦過後的成果總會覺得特別好~
我超喜歡奧斯卡的表情~他還敢抬頭看耶!!
然後老一倍的爺爺婆婆都不動聲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了所以這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XD

把眼睛一到第一排~來看看座在第一排的所有姊姊們XD都在低頭尖叫了哈哈
每個人的表情都有所不同  是我覺得最有趣的照片XD
話說這是在我不知道不能拍的情況下番拍下來的!!:))



出來後還巧遇恐龍...好逼真呀!!
一不小心真的會被他的尾巴甩到~因為那是他無法控制的身體部位:))
我那時候還目睹大家一同蹲了一下的畫面XD免得就被甩到了



沿路我們竟遇到!!來這邊玩的遊客裝扮成cosplay~
我想他們來這邊一直被一群相機包圍像開記者會一樣XD



大白鯊~可是拍照要排隊!!就沒花那個時間了:)



在排大白鯊的同時!我們孩子們已經累了痠了
直接坐下來開始完這不知道是什麼遊戲
之後乾脆直接把撲克牌拿出來哈哈玩了一輪抽鬼牌XD
大排長龍的人群中我們是最誇張的可是也是最聰明的(個人認為)



可愛的奧斯卡還有艾蜜莉姊弟倆還玩了此遊戲~
我也不知道這遊戲叫什麼!!有點類似我們完的水果拼盤(?!)

大白鯊也是超級逼真!!
我這個姊姊呢~不知道是怎樣一直被嚇還順便遮一下臉哈哈
之後決定跟弟弟換個位子(我原本座最邊邊)誰知道換完位子沒多久~
竟有一潑水潑上來!!最在最旁邊的弟弟最濕...哈哈哈怎麼會那麼剛好
有影片的(不過容量太大就沒有上傳)

 
 


之後我們去玩了此項遊戲!!
有史以來做過最可怕的雲霄飛車
他還有分背對跟正對的呀!!背對的沒玩過...不過我們也沒嘗試XD
(因為開來我們前面的就是正對的就給他坐上去了)



下來後女生團嘰哩瓜啦嘰哩瓜拉了那一切過程
我只能說~我在玩之前一直後悔一直後悔說不要上去了不要上去了
可是最後還是被兩個小妹妹拉上去XD
玩完後覺得好過癮 一點都不後悔了哈哈~
反而是妹妹們在啟動前跟我說他們後悔...(這是什麼狀況)哈哈
總之好好玩XD不過也叫慘了:)))每段下坡都要給他叫一下



玩雲霄飛車沒有怕高...永遠怕的都是下坡
在下面排隊時我就是一直看著這個下坡才喊說不要上去XD



大概有4分之一的園區都是雲霄飛車在頭上吧...真的好大


每個遊樂設施至少都要排兩個多小時!!
排隊排到腳底板又痛了!!
可是我們幸運地玩了6個~好過癮XDDD
人家我尖叫的機率是50%
六個就有三個遊戲都在尖叫哈哈


那三個叫最多次的就是雲霄飛車!
從來沒那麼刺激過哈哈

再來就是大白鯊也叫很多次
最後才是侏儸紀公園哈很好玩很好玩>///< 



之後我跟姊姊帶著兩個妹妹四個人一起去逛這些卡哇伊店面
東西當然買不起...拍照是最好的辦法XD
最後又玩了個平靜的~就是旋轉咖啡杯XD
不斷的在上面加速旋轉 用裡的一直轉轉盤~下來後都頭暈了:))
六福村也有!只是是酒桶



明明太大隻坐不下的姐姐~偏偏硬給他順利地坐下去了
腳還從來沒那麼開上鏡頭過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跟阿姨 姨婆 姨丈公 他們會合~
找到大家已經佔好晚上要看表演的位置後!
我們又衝去了蜘蛛人 ((抱了最後的希望...
可惡!!竟然在維修
遺珠之憾就是蜘蛛人還有水舞表演了 兩個精彩的



晚上園內的風景也有不一樣的面貌:">
好像行走在歐洲國家一樣~好美



之後還有去逛了店家!!看到了這個頑皮豹
還有個跟他一樣顏色的娃娃(跟ELMO長很像只是頭上多一戳頭髮)
弟弟一走進去就說:醜到不像樣的娃娃 還拉著姊姊說要帶去看那個醜到不像樣的娃娃XD
就因為這樣...他們兩姊弟笑到瘋掉~
我都笑不出來了~因為腳好痛~還有另一件是掛念在心還沒做...所以有點緊張!!
 


大家的晚餐都沒花時間去吃 因為很浪費時間 東西又貴...
所以阿姨最後跟我們說不要花時間了XD
可是奧斯卡有把買來的小汽車爆米花分給大家吃>///<
好可愛的弟弟:">




表演不久後就開始了~
開場是ELMO不過那張不是拍得很美~所以沒放
反倒是這隻大象的效果不錯XD
 


有很多主題都有~像下面這隻鳥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
都是小時候的回憶呢!!
還有白雪公主...等等好多好多 
遊行的時間差不多30~60分鐘:">


請接續日本大阪五天四夜GO(2-2)
 http://www.wretch.cc/blog/ckpss93123/18919653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