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從培英畢業了
並接續班遊兩天一夜
過的開心很歡樂
我們一起聊天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哈哈大笑
雖然我們曾有過吵架不滿意見不合的時候甚至是抱怨
不過過完了我們依然是同學是902的一份子
現在畢業了 回頭想想 看了照片 我們的回憶其實不少

雖然這三年當衛生股長當到不想管了
從一年級的我要追著你們跑並喊破我的嗓子
到二年級用叫的 終於會動了
可是三年級卻又鬆懈了乾脆自己下去多少幫點忙
這一切過程 我的想法改變愈來愈大
開始懷疑自己並害怕聽到同學的抱怨聲唾棄聲

但是在最後扳回一成對902的觀感
我也恢復那個比較莫忘初中的我


生命中出現過你們我很感謝~有氣有笑
該是學著愈來愈獨立的時候~快樂做自己


加油了不是一班(一般)的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