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再下雨封面好冷說!穿了好多件~怎麼會那麼怕冷 = = 
還記得~曾經的作文題目:這一刻,有道暖流通過五級分+巧克力,滿足了~
大家也都要多穿件衣服喔!不然容易感冒!
記得我們的約定 :"> 每次看你穿短袖從走廊跑過就覺得好冷

 
這次段考校排進步了30多名~雖然不多但有進步也達到班導的標準Happy~ 
媽媽要請PIZZA班導要請餐點:)
媽媽幫忙申請的獎學金1000摳Happy:)封面
姐姐3000啦!高中有限定名額,能拿到是粉厲害的,從寶貝姐姐的努力中就看得到:)
 

童軍報告&PPT 我要征服你封面等我~
封面愈大愈想念幼稚園國小的天真單純~那樣真的好好
沒有距離的與同學朋友相處是件幸福的事情
愈大愈發現人都是自私了 不願自己吃虧... 
 


仍相信人信本善,不要再讓我一次次失望了,我做了什麼會讓你們這樣傷害我
傷久的心是會失去信心的~那時候的我可能會完全改變~我想
真得很難過很憂鬱~難道我的低調&不強出頭還不夠嗎?

跟你們也沒有交集~沒有相處過。真是不懂!!!封面
我知道我不笑跟笑的時候給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有時候不說不代表不在意,是希望等到原因的由來!
如果沒有就會隨著時間淡忘,我也不會說什麼~那是你們的權利自由

有時候忍一忍能減少一個社會上的紛爭~
況且吵架的感覺很不喜歡~所以能包容就包容,別說這樣沒尊嚴~我,就是這樣的我~

 
體會過3個月內!周邊兩個親人朋友的離開和兩件讓人驚嚇的消息。
 
風平浪靜時很好(享受)封面
好想你們好想四年前~海豚們!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們
大家相處感覺真的好好~一輩子都忘不了 有太多回憶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會願意為班上付出好多好多~
建功的大家庭是我開心的六年~男女感情好到不得了~沒有距離感
遇到困難時總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創造了許多我們自己的奇蹟
從最後幾名拼到第四名的大隊接力是平時和放學的努力~
每個節日我们的花招我們的慶祝封面
媽咪交出來貼心的大家給海豚媽咪好幾次的驚喜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躲在桌子下柱子後...
一同背完的長恨歌 水調歌頭...好多喔~
畢業相擁得大哭與不捨封面走出大門後仍回頭到班上找海豚媽咪 哈~
早晨的田徑早晨的合唱團大家都是我的動力!然而現在一點動力都沒有
好多好多~講不完 慶幸之前都有習慣打下文章做為記錄
在建功的你們現在過得還好嗎?MISSING YOU
大家的感情一看就知道還是好好~園遊會的時候還是要跟我說喔!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