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悶 熱 夏季總算是來了
現在的我
冬天時 期待春夏天
夏天時 期待秋冬天

冬天: 冷到一個不行 一層一層的包
夏天: 汗水一直滴 巴不得趕快吹冷氣

現在只要一上完課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絕對不是坐下來休息
而是衝去浴室洗澡

汗水沾滿身的感覺一點也不好
黏瘩瘩 濕淋淋 

但是現在才5 月底而已耶
未來的6/7/8月該怎麼辦呢?!~
相信今年的溫度一定又上升了 >.<

這感覺並不好 
開始覺得夏天是個不太期待的季節

有種想要去剪頭髮的衝動
旦不知道會不會有那勇氣??

或許是明天 明天星期六 後天星期日
星期六媽媽說可能要帶我去修頭髮
因為星期日要去桃園喝喜酒

3~4個月沒去美髮院的我
會想讓自己變怎樣呢?
常常兩種髮型在變化
咩咩頭+流海旁分 (就這兩種)
PS:要我剪短髮 不太可能...

或許又在途中 沒有想剪的衝動了XD
看慣了現在的髮型 就不太敢去想像新髮型

總之夏天 應該對我而言很難過
有種說不出口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