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52週年校慶 在大家的支持與配合下
完美的有了一個結局...


這是小學生涯中
最後一次 校慶...///
幫了老師很多忙 不留遺憾的過完了這一天

很充實
很開心
很歡樂
很圓滿
很期待
很興奮

外加很早起 XD

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昨天晚上設了6:30的鬧鐘
起了個大早 大家都還在睡 
於是 我就先梳洗整理
然後 去叫我媽
結果是我爸 把我載到學校
到學校 一開始原本是要先去幫老師的忙
可是呢!!
某些原因 晚去了10多分鐘...

除了幫忙搬東西抬東西整理東西
其他時間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流逝的耶!!
時間過得太快 一下就要開幕了
我們幾個負責頒獎 戴上手套後...
就開始在玩 一直再說這樣很像 

米奇的手 很可愛
還有很像魔術師
或是可以跳那夜舞 手會發亮的 ^.^

就這樣 連這個我們也可以聊 呵~~
頒獎 我猜拳猜到 第一個上台的...
不會有任何緊張感 因為一群人一起上 cc

跳愛眼操的時候 我們還在討論要不要一起跳 不過站在最前喔!!
討論出來說要跳??結果下音樂 沒人動呀!!
站在前面 視野好廣泛 全校 很整齊
PS:幼稚園的 超超超可愛的
不看你就不會知道是當然的...///

之後
1and2年級的趣味競賽  去幫忙...///
每位學弟妹 都超認真 很想拿冠軍
賣力的衝 想辦法不讓球從身邊離開...///
真的很厲害 PS:老師也都很激動了 ^.^
只想說 
就算沒有拿到第一名 不過盡全力 就一定不會有任何自責的地方呀
結果一定是屬於自己最完美的^.^

園遊會馬上就開始了
因為幫忙 一 二 年級 所以比較晚到教室
偏偏我們就是第一組呀!!
趕趕趕 一路都在趕回教室...
一進到教室 冷冰冰 冷清清

沒幾個人而已...///
就開始大家合作 一直拉人 才有了熱潮
驚奇的是:
生意好到 今天早上這幾小時下來
100顆 茶葉蛋 全部賣光光 要都沒了耶~~

今天老師跟我們說 今天沒扣掉成本 
2000多元耶!! 這都要感謝大家的努力

和小妹 家臻 布丁 小愛 婷御 曉萱...的用心努力做布丁和果凍
透過大家的一翻努力 細心 我們有了非常好的成績 ^.^
603的 給自己拍一下手吧!! 真感謝大家...

今天過的很充實 
有幫到忙
有玩到
有開心到
有學習到
有歡樂到
最後一次 沒有遺憾 相信家都會很開心...///

放學後 我 我弟 正紘 冠奇 一起到操場 早在幾天前約好今天要打棒球
於是 就這樣玩玩玩 投投投 打打打 跑跑跑
後面接著 曉晴 芝宜 小愛 就過來找我們 
再來 就是書睿 跟他家人講好後 也就和他妹妹一起來了
就這樣 我們在途中也幫 校長 降校旗國旗 拿到學務處 一直被稱讚 = = 
想說平常進學務處也不會這樣呀!! 今天特別不一樣
然後 校長 還跟我們 說了2~3次的謝謝 ^.^ 也種不一樣的感覺

玩了2小時後 我們班一群剛去吃牛排的男生也發現我們!!
字家 聖華 家豪 嘉興 還有誰呀??~~!!漏掉的再跟我說
之後 他們去打籃球 我們這群依然在 打棒球 

下午3:00我要上課 所以我就先閃人了
他們和我弟 還是一直再打

........................
之後的事情我就不清楚囉
我知道 我弟 好像是3點多回來的...

今天真是很充實有點累
希望 能留下美好回憶 結局
作為解尾囉!!

PS:下禮拜一補假 我媽要帶我去辦手機門號了
知到電話號碼後 我就會告知些許人了...///

Today Is Happy

另外呀!!
今天看到很多學姊 學長
不管是上一屆的 或是上上屆的
都有打招呼到...///
很開心 好就沒見到你們了///...
不過也有好幾位學姊跟我說 今天不能來 會有點可惜
但是還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不管再久沒見面都一樣 ^ ^
大家都變很多 學姊變超超超漂亮的 一個比一個漂亮 會打扮
國中了 真的就不一樣...///
學長 看 改變比較大的 應該就是李X皓學長了
以前都是走比較運動型的
這次 髮型變了 打扮也變了...///
今天看學長都覺得還好 差不多 因為平時就跟他們不聊天
認識的學長也沒比學姊多...
所以沒多注意 不過有看到一大堆 眼熟到不得了的學長姐
上上屆 上屆 都一樣^^

PS:有些學姊怎麼感覺有變胖 學長 ...都差不多///
看到大家 很開心 今天會是再小學校慶中 見到大家的最後一次
也祝不管有沒有來參加的學長姐 學業進步 國中一切順利 ^ ^


相簿裡現在有一些校慶照片-之後還會再陸續傳進去...
拭目以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