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只是一時的發瘋

不喜歡耍流氓

不喜歡吵架

不喜歡打架

不喜歡頂嘴

不喜歡調髒話

只喜歡當個平凡個性好的小女孩

只喜歡做個有信心愛自己的一個小女孩




但這些至經今我做不到...



被我們家那個寵到不能再寵的弟弟氣到無路可走

只能用抱怨的方法 

只能用傷害自己

對自己沒好處的方法

狠狠的對待自己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學會了幾次前先原諒   

幾次我總是會原諒 

告訴自己我是位姊姊 他是我弟弟

而且生氣打架對自己不是一件好事

畢竟他從小就愛跟我鬥嘴 

可是他長大了 他已經改用動手的方法

而且不知道他是暑假興奮過頭了還是怎樣

幾乎每天都動手愛亂打人 



最討厭被人誣賴的感覺 我明明就沒做錯事偏偏就是要

跟我鬥嘴 打人 頂嘴.....


讓我已經忍到一個不行><




從今天早上後 就坐在那 不知不覺的流下不知不覺得淚???

為什麼我會不知不覺的流 這還是第一次的感覺!!

流的眼淚嚇死我 想大大的大喊  淚水稀哩嘩啦 像下雨一下

滴滴滴滴滴.....

在家中我想我應該就是最軟弱的那一個吧!!

我也總覺得我是家中最小的 但可不是



從這一次開始我開始真正的大大抱怨 為什麼我的人生會是這樣??

 

很痛苦的感覺 終於知道一個女生太軟弱也是對自己不利的...

開始有了想虐待自己的想法///

就是拿x畫自己的手 

可是總有人說這是一件傻事 這個疤一但有了就在也消不掉 而是在自己身上留下了一到疤

忘不了這件事情    

謝謝 哥 學姊 學長 你們

謝謝你們幫我出氣 告訴我正確的 鼓勵我

如果沒說我大概現在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大概還躲在那個人的陰影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