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團是星期2.4練團

一直都很喜歡唱歌 聽歌的我

好不容易考到合唱了

我一定會用心去練

不過有些東西就是沒辦法做到好...

這讓我覺得我練的似乎不夠...

所以有時在家的時候

就會自己在房間練。o。

不過沒跟同學一裡練 唱起來就是會怪怪的

每天都很期待星期2和星期4的早上

那總是我快樂的時光

不過晚上要上英文課 就不是了...

合唱團能夠練到很多唱歌的技巧~~

很開心 也很相忌需在合唱團吸收不同的點點滴滴...

練合唱 早到 還可以聽到幾位很會談鋼琴的同學在彈

音樂一直是我的最愛 想學鋼琴 但我媽不讓我學 想學長笛 我媽也不讓我學

他只給我學我不太喜歡英文~~

練合唱 我很開心 也不會像以前在田徑隊一樣那麼累了

我退出田徑隊 但我沒跳朝

因為我覺得田徑似乎沒辦法讓我特別的去喜歡他

現在回家我媽有時都會問我練團的情型

有時還會要我把合唱團練的東西教他

不過我還不能到教人的程度...

呵呵~~

總之田徑隊很好玩 合唱團也很好玩 不過我最後選擇合唱團 是因為 我愛唱歌 想追求我的興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瑄 süsä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